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

好像这几天都没什么用到电脑,
害我没写到部落格=(


-昨天-

骏杰你说每一张照片都有我,
我想问这样有得罪到你哦?
不是我不喜欢拍照,
是我没有一个很好的相机~=(


心情好复杂,
算是悲喜交加吧?
上一次的事情真的很抱歉啊,
下一次我一定不会了~
但是我想,
不会再有下一次=(


-今天-


今天的koko还蛮开心的啦~
bola baling 还真的是第一次玩得那么尽兴~~
很好玩~

结果休息时间大家都在讨论着云顶=.=
原本以为自己那么快就想好穿什么衣服会很好笑~
结果竟然有人还试了衣服=.=
哈哈~
好像说到明天就去云顶了~
说到很兴奋,
恨不得今天放学后就立刻去=.=


放学后去了JJ买 jacket ~
我不是那么心急=.=


在回家的路途遇见了以前的好朋友~
那时候我们在六年级吵架了,
从好朋友变成陌生人~
没想到见面还是微笑着的打了招呼~
那种感觉,好特别~

以前我觉得她很美,
觉得自己和她差很远,
但是现在,原来她也蛮普通~
和我差不多~


保持神秘感XD


超赞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