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为什么

今天,很复杂的一天=(


原本以为我会想写完所有的东西出来,
但是现在才发现,
我根本不想再提,不想再想~
那些不值得回忆的东西干嘛要去想呢?
要想也想一想开心的回忆吧?
云顶?XDDD



说是我的错!
我到底哪里错?!
错在我没帮你拿尺?
错在我没有安慰他?
我应该怎么安慰?
为什么我要安慰?!

为什么过了那么久的事情现在才来后悔?
为什么当时的你却还能嬉皮笑脸?
为什么这件事好像是我的错?


为什么脾气就不能好一些?
为什么对我们总是这样对其他人却那么好?
为什么弄到哭了才愿意低声下气安慰?


我讨厌你们!
我恨死你们!
我讨厌今天!


最后还是忍不住写了一点点~
发泄完了~
心情好多了=)

1 条评论:

  1. 我讨厌你们!
    我恨死你们!
    I very HATE u all~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