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心情

昨天的确闹得不愉快,
但是今天又恢复了。
我希望我们不会再吵架~
因为对我来说,
吵架--只会伤感情


今天,
也蛮开心的^^
原来开学到现在我从来没有认真地上过akaun ~
今天认真地听了,
也放松了点。


老师今天心情也好吧?
给我们提早放学^^
结果我们就到7-11 ,
我喜欢我们一起谈谈笑笑的走在一起^^
很开心的是我们全部都很幼稚~
很享受这种感觉~


老鸟这三个月都出不到去了~
这三个月不能唱K 了~
可是很想出去T.T


刚刚和老婆谈了些感情的问题。
很开心,心情也好很多。
爱到累了真的需要鼓励=)
我不会放弃的^^


明天去学校玩,
希望会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