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ck's birthday celebration~


[27/3/2011]
我们去庆祝骏杰生日~
一开始很不顺利,
幸好最后还是玩到很开心^^
主题是黑白色,
很壮观^^

笑哈哈~我弄的^^


傻样^^


吃早餐咯~


长发美女们XD


怎么有一个那么特别?XD


peace~


给老鸟虐待T.T


我在点歌^^


yeah~^^

haha^^


lala~^^


老婆和我^^

yeah~haha

mamak 档again !XD

mamak-ing

嘻嘻,瓜子~

无聊的杰作XD

------------------------------------------------------------------------------------------------

[28/3/2011]
睡觉之前很不想去学校,
结果一早起来就生病了=[
好事还是坏事呢?
我还发了个好梦~^^


昨天还被老爸的唠唠叨叨烦死了,
可是今天生病他又很关心我^^
心情好了点~


生病真的很辛苦~
一直想睡觉,
可是睡了很久~
很累啊~=[


希望明天痊愈了,
很想念hang tuah^^
很想念大家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