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难过

今天没上课,去学校玩~
所有的马来人都去masjid 了~
没有马来人的学校,
还真是好^^


结果就是一整天呆在dewan ~
原本以为会很闷,
还特地带书去~
我们还进了老鸟的邪教XD
进了以后一世孤独==
我们还真的是幼稚...
到可爱XD


过后就是taklimat ~
就觉得老婆心情不怎么好。
不敢问也不敢怎样。
只是问了句:"心情不好哦?"
没想到...


我知道自己不会安慰人==
可是就讲了几句话,
希望有效吧==


想告诉你,
当你难过时,
我会做我的招牌动作--super lenglui 给你看。
不管是在哪里,
只要你想要看~

希望毕业后你还会想起我的这个动作XD

我希望看到你快乐~
用你的笑代替你的眼泪。

你要变回以前那个傻傻的傻婆~
我不想再看到你那么难过了~


放学后去吃糖水^^
还以为会很多人去。
结果就那么五个~
很失望!
从几时开始我们聋家族就变到这样?
 以前我们出去都是一大班的~
真的很想念我们PMR 后的日子~


PMR后的日子回不了~
我只希望我们能够在未来的日子更加开心,
有更多难忘的回忆~
好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