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原因

今天早早起来去做工,好累啊~~~
好想再继续睡~~~
可是为了钱,我要努力,
虽然才十令吉~~没关系,集少成多XD
-------------------------------------------------------------
KO,我发觉你变了。
其实很早开始就发觉到。
以前的你,很喜欢和我们参在一起。
你可以说,是我不了解你。
你可以说,你本来就是这样,没有变过,是我没有了解你。
自从云顶过后,你就更少参我们。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有时在想是不是因为我?
问你,你说你生病还没好。
没关系,那溜冰呢?又病?
我说出来,是想问清楚你。
不是想要吵架~
只是写出我的想法,如果你介意,我会删除。
不过你可以告诉我原因吗?
我希望我们全部都能在一起玩,不想少任何一人。

2 条评论:

  1. 不想少任何一人?
    那致培呢?
    其实说穿了我们大家还不是记仇,小气又自私的人!

    回复删除
  2. 致培?你知道的啊!而且我是说着我们这一gang~我记仇?我小气?我自私?我哪来的这些东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