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庆祝

我和表弟

看得出我在哪里吗?

还真想念这个地方

有没有看到我的头比较小?XD
-------------------------------------------------------------------------------------------------
今天是表弟的生日,我们打算去庆祝。
我这个表弟啊,人家小学是越来越缩水。
他不是,他越来越高。
差不多要高过我了=(
自卑自卑。
祝他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我相信明年他一定高多我了。
到时候是表姐矮过表弟,唉。
-------------------------------------------------------------------------------------------------
说到生日,其实很伤心。
15年来都是这样,在家庆祝。
从没开过生日会,从没和朋友一起庆祝。
从没收到特别的礼物,从没给人感动过。
从没收到哥哥们的礼物。
唯一一个好处,就是姐和我同一天生日。
10/1是刚开学不久的日子,
礼物,刚认识怎么送?
庆祝,刚开学怎么庆祝?

其实我好羡慕年中或年尾生日的你们。


我相信10/1/2011,也不例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