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游戏

今天玩了很多游戏,
“我爱你”和“心脏病”

“我爱你”—跟好朋友说我爱你好怪哦~
尤其是跟老鸟和志光。笑到傻~
几乎每个人都忍不住笑吧。哈哈~
“心脏病”—没想到在云顶没有输过的我,
在学校却输到那么惨。反应变迟钝了哦~=(

------------------------------------------------------------------------------------
今天他有去,竟然参下来,幸好没有一起玩游戏。
不过弄到我们少了几个人
,超不爽的咯。没人察觉到我不爽吧?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他永远不去学校~

放学后去吃糖水~~~
过后去jj,很特别哦~
我们去jj的天台,根本没去过。
那里好大风,好爽。
我们还在那里玩“一二三,木头人”超开心的,也拍了很多照片。
然后去MPH,在里面谈天两个小时多=.=
可是谈到很爽~~~
就这样一整天,好累的说。
可是我不是老,我还青春无敌!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