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体会

没想到昨天他们竟然在开玩笑,=.=
我还真的以为他们两个交往了。
知道的时候是有点生气啦,
可是现在我没有生气了啦。
老婆你别这样啦,你没做错。
只是我真的有原因才会生气的。
等下你上线了我告诉你啦~
别觉得你做错了,
我会很伤心的。
------------------------------------------------------------
原来,
我体会到了。
我会珍惜。
------------------------------------------------------------
昨天,超好笑的。
小学朋友向我告白=.=
认识了那么久没有感觉,
前几天谈了几句就有感觉?
虽然我现在是想谈恋爱,
可是也要有好感才可以。
对不起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