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我与老婆

老婆剪了个傻婆头,我还笑了很久~XD

我们一起唱K~

我们去庆祝老婆生日~怎么拍到我那么丑?XD

这是我和他一起时我们拍的照=.=

我们四个人唱K,唱到很爽~

这是我带电话去,在校门口拍的~

这个是在去云顶的巴士拍的~

----------------------------------------------------------------------------------------------

我们同班了一年。
一年而已,感情非常好~
默契很好,性格差不多~
没有吵过架~~~
我怎么可能因为这样而不理你?
想想你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嘛~
又不是做了什么坏事~
我们也一起经历了许多啊~
我和你分享了恋爱时的甜蜜~
分手时你又鼓励我~
我们的感情,不可能会被影响的~
我珍惜我们这段友情~
你是我最爱的老婆~
我们是一辈子的好姐妹~
听好~是一辈子~~~
我不可能不理你的~~~=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