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目标

好漫长的假期~~~
我要定下我的目标~~~


假期目标—减肥 ,增高


156.5的身高,其实我想说在女生中算中等了,可是我不服被人讲矮,我要增高!XD
XX的体重,我想减肥,一点点也好。


好想来个before after,
可是我会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
亲爱的朋友,xp
若看到我瘦了,请告诉我XD
我想我听了会很开心,哈哈。


方法
—多喝水
—多运动
—多吃水果
—少吃煎炸的食物
—晚餐戒饭


这就是我减肥的方法啦~~~
希望成功啦~~X)
我下了好大的决心叻~~~


替我加油啦~~XD

2 条评论:

  1. peixin... i suggest you to jump rope.. like me >< so thin and tall abit le.. very fast. just keep it for 4/5 month.. you will chang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