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BBQ♥

昨天十二点多到carre4,去买BBQ的材料~
买了很多~鸡翅膀,hotdog,玉蜀黍,鱼丸,还有很多,很懒得写=.=
第一次和朋友去超级市场买东西,
感觉好特别哦~
然后去wangsa walk 走走~吃东西~
过后就搭巴士~
跟朋友一起搭巴士的感觉很爽~
谈天一下就到了~~~
去婉绮家玩扑克牌~
一样是玩“心脏病”~
那个志光很好意思,死命在拉小提琴~
不顾我们的耳朵~~
最后他拉饱了我们才可以去公园~~~
我们一起荡秋千~一起玩滑梯~一起玩跷跷板~~~
玩完了一起吃冰淇淋~~~
又回忆童年了~~~~
老鸟你应该唱“我是一只小小鸟”
哈哈=.=
回去婉绮家,烧炭。p.s:不是自杀=p
原来起火那么难,起了好久终于好了。
烧鸡翼~~没想到姐那么会插那个鸡翼~
我们惟有拜托她咯~
BBQ~~~没想到我的鸡翼烧得那么美~
我们姐妹俩干脆开个烧鸡翼专卖店好了~
自己烧的特别好吃~~~
烧的烧,吃的吃~~
骏杰骑脚车来,我看到脚车就飞着过去~~
可是好多人都争着~~~
好久没跌到了~~昨天骑脚车就跌了三次~~~
脚痛死了~~!!
吃了很多东西~~~暂时肥一天,
另一天会瘦回~~~
--------------------------------------------------------------------------------

没想到今天真的泻肚子了叻~~
难道是昨天的食物不熟?
突然发觉自己很笨拙~~
做事情总是笨笨的~~
哈哈,有好有坏啦~~
有时候还蛮喜欢这样的我~~~
我还挺乐观的嘛~~~哈哈~~~
等下去打耳洞~~~
啦啦啦~~我不是打上瘾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