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当我们同在一起

怎么那么多人都写关于朋友的啊?我不写不是很不好意思?XD
之前也是有写过,所以如果重复莫怪啊~


我和老婆

老婆=〉你给我的第一印象——斯文。可是相处久了,原来我们都好粗鲁~XD你的性格和我超像的~~!!虽然我们的身材不同,但是我们也可以一起看衣服,看鞋子,一起说哪个衣服或哪个鞋子美。一起谈心事,秘密,一起谈喜欢的人~~~你偶尔也很像爱情专家,替我分析爱情~XD。我们一起笑过,一起哭过。还记得我看到你第一次哭时,吓傻了。不知该怎么办,也不知道你哭得原因,只能说句“别哭了”。我们都好容易被感动~~你和我一样一点也不介意的和男生参在一起,谈那些男生和女生的事XD~我们都好幼稚哦,有时候还一起三八的说笑。我们去唱k,点的歌也差不多,尤其是《我爱他》。我们没有吵过架,因为意见都一样。XD 我希望我们还可以再这样下去,你愿意么?



倪倪=〉我们没有同班过,可是感情还是很不错。你对感情的事比较懂,所以我们也会一起谈感情的事。你的身材和我差不多,虽然我比较肥,哈哈。你和我们比较有点不同,因为你在网上的人气比较好,跟男生他们也没那么熟。我们也很少出街,很像是除了JJ都没有吧?你的思想也太悲观了吧?哈哈。其实你很幸福的,懂没?

我和老鸟

老鸟=〉这个称呼很像是我也有份取的,哈哈。你的样子真的很像坏学生~~!!XD你跟我们完全不同,因为你比较属于女强人XD还记得中一我们吵架了,到中三才讲话。过了的事别提了,哈哈。有时候的你,给我们欺负到很惨~~有时候的你,很恐怖~~!!尤其是听到你对你的堂妹,有时我想,幸好我不是她XD你对感情的看法跟我们不同,所以我没跟你谈过。鸟的看法怎么肯能跟我们人类一样呢?XD有时候你的,还蛮变态的,竟然喜欢血~!!

我和傻婆

傻婆=〉你真的很斯文,可只是外表~!! 你超级无敌三八~!!我们同班了两年,感情蛮好的。
我认识你的爸妈,哈哈。你好喜欢看帅哥,也只对帅哥有好感,这点和我不同。我在担心,你几时交到男朋友啊?马来西亚根本没有帅哥啊XD我从来没看过你哭~!除了你吃到很辣的时候。哈哈。我们投篮技术都好棒哦,赢过他们~~哈哈

我和傻佬

傻佬=〉你是聋的传人第一代~~!!害到我们全部被你传染,耳朵很有问题,每次听错弄我们笑~我们才同班一年,可是去年也一起说秘密。你是我的姐妹,我是你的兄弟。好奇怪你是男生中最不娘的,可是就是最参女生的。你可以一个男生参我们全部女生,哈哈。你很会搞笑,笑声也很好笑,弄到我们每天笑到不停~~你好自恋,每次说自己是帅哥,我说你啊,在我们面前说就好啦~XD你的看法和其他男生不同,可以说你在男生中是比较好的,但是我不肯能喜欢你的,放心~!我不喜欢跟你斗嘴,因为我一定输给你,哈哈。

我和KO

KO=>你好斯文(他逼我写的XD)!!你在我们之中算是大哥哥,什么东西都你去问,哈哈。我们试过不讲话,可是很快就和好了。有时候你很三八,和我们一起做三八事,有时候你却变了,很像觉得我们很烦,不参我们。我还是比较喜欢你三八。我们没有同班过,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熟?我很喜欢跟你斗嘴,因为我一定赢~~。你有时候很像女生,有点小气,有时候又像男生,很贴心的关心我~~哈哈。

骏杰=>你也好娘~!!和KO性格差不多。可是你很喜欢吵架,每次都吵,吵到大家都生气你才甘愿。XD 有时候的你很好,很关心我们,有时候你很令人讨厌,每次都让大家生气~~还记得有一次我跟你吵到没完没了,吵到我都想哭了。你才肯收声,可以不要这样吗?XD

志勇=〉你很像小弟弟一样,好幼稚哦~~你的家庭比较复杂,但是现在好很多。你跟别的男生不同,因为你还是小弟弟~XD你比较矮小,但是高过我~我们认识一年,感情还不错。我们没有吵过架,因为我们斗嘴我都赢~XD虽然你错过很多我们出去的机会,可是我相信我们还有很多机会一起出去的。

睿修=〉你好圆~!! 明明就不是很瘦,还每次讲我肥~哈哈。你和我们有点不同,你不爱唱歌。我们同班两年,吵架过一次。你的成绩进步好多哦~~数学也好厉害~~ 你说话可以先找重点吗?很多次我们讲话我都找不到重点XD


我们一起玩大风吹,虽然很晒。
我们一起玩心脏病,虽然被投诉。
我们一起玩辣辣寿司,虽然很多人看着。
我们一起玩ice and water,虽然好累。
我们一起玩我爱你,虽然很好笑。
我们一起玩真心话,虽然不是很真。
我们一起玩killer,
我们一起上课,一起读书,一起做功课,一起谈天,
一起说笑,一起被老师骂,一起出去玩。
我们一起去公园玩,大声唱“当我们同在一起”,
我们一起去婉绮家BBQ,到不舍得回。
我们一起去云顶,一起搭巴士,一起玩过山车,一起睡。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当我们同在一起~~
朋友,一生一起走~

虽然不是很好,不是很感动,哈哈。可是我花了很多心思去想,去写~
按个赞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