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最后一天

今天是最后一天咯~~
没有想象中的不舍得~~
因为星期五还可以见面~~~哈哈~~~
今天一去到学校就快快准备~~
换好衣服,弄好头发,
竟然还没到我们表演,
要等到下课过后,显死~~~
我们以那么斯文的装扮,
就知道会很轰动~~哈哈~~
上台时超紧张的,可是表演才大概一两分钟吧~
呼~~~表演完后超轻松的叻~~
赶快换回运动衣,去参他们玩咯~~
我还借志光的电话上网~
没想到过了一阵子他的手机不见了~~!!
幸好我还了他,不然就是我的错了~~~呼~~~
他似乎也没什么反应~~
最后电话还是找不回~~~
放学后又去JJ~~
又是那个天台啦~~
玩“123, 木头人”~~
然后我又想到玩“大风吹”~~
哇~~突然觉得我好聪明哦?怎么游戏都是我想的啊?
hoho~~我真棒~~~XD
过后又去MPH谈天咯~~
然后就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