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ponteng?nonono~

本来打算明天ponteng的,
可是老师说有test,
ponteng计划--失败。


有人带相机去学校,
老师还要我们全班一起大合照,
前面有几个椅子,
老师叫我和紫欣坐,
哇~够大牌咯。


回到家,
姐就告诉我明天去关丹探望公公,
这并不是好事,
因为公公病情更加严重了。



不用ponteng了~


明天的test,
haiz....
没有办法,
公公比较重要。

我很讨厌,
真的很讨厌。
明明就是我们五个人的秘密,
说了不可以讲出去的,
结果你还跑去跟我前男友说我暗恋了人,
你是有什么企图?
你安的又是什么心?


真心话大冒险,
呵呵~
一个不好玩的废游戏!
再玩下去,
根本没有意思!
再玩下去,
不是让你有更多秘密爆出去吗?


我不玩了,不玩了。
我很笨咯。
真心话,我说的是真心话,
你呢?


早知道就不玩了,
我的秘密啊~

2 条评论:

  1. 我说真的你又不信,我只是希望他可以放下你,长痛不如短痛,不要看他这样,他还是很爱你的.

    回复删除
  2. 长痛不如短痛用在这里好像有点不对...哈哈哈...他的那种不叫爱好不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