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原本

原本以为很简单,
再见亦是朋友,
做回朋友是件很容易的事。
但是现在发现,
真的是很难。


如果我们没有开始,那该有多好?
这是我心中一直重复的话。


今天在华语班真的要谢谢紫欣哦,
知道我不想要传他的书,
就很醒目的帮我传,
谢谢你哦,我爱你哦~

原本以为自己很难放得下,
但其实我发觉自己很花心,
我可以很快地喜欢一个人,
也可以很快地放弃一个人。
如果你现在问我,
“你还爱着他吗?”
我从之前的“嗯”,
变去“不知道?”
真的是不知道,
希望我的答案很快变成“不爱了”吧。


原本以为分手后会很痛苦,会很寂寞,
其实就只是开始的时候。
现在的我,
也蛮开心的啊~
有关心我的姐妹们及兄弟们。


单身,一样可以快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