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我想要快乐

昨天晚上到wwm走走,
经过georgetown看着那个空的位子,
突然想到了那天我们在这里,
一面吃东西,一面谈天,
那时我是多么开心啊。
想着想着,
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事情都过去了还想那么多干嘛,
不是增加着自己的痛苦吗?
我可以慢慢忘记的,
我一定可以的。



今早一起身想到要面对就很烦,
如果给我选我真的不想去学校。
去到学校看到他,
当着没看到。
这也许是最好的,
可能大家都需要时间。
看到他我的反应不知该怎样,
很想跟他做回朋友,
可是看到他就当他是空气一样,
视若无睹。
我真的不像一个刚失恋的人,
在学校就一直笑,一直笑,
哈哈,希望我永远快乐。



时间,时间。
我们都很需要他。
也许过了一阵子,
大家都可以放下了。
希望我会很快乐,
祝我快乐吧。


希望他也快乐。

2 条评论:

  1. 我一定会祝你快乐の~Hope u always also can like chee kong crazy happy...hahz...happy o.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