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爱情

早上起来没有电脑玩,TT。
所以很有心情的弄苹果汁,
好久没有弄了。
苹果汁终于搞定了!
可是为什么我的苹果汁,
没有苹果味的?==


刚开了FB,
看到他哥很像也失恋了,
两兄弟互相安慰吧。


给他的话:
你哥比你有勇气,比你幸福,
因为他和他女友也差不多两年多了吧?
而且你妈也早已知道。
可是...我们...
不想说了,说了只会更加难过,
而且无济于事。
大家现在都很好,
这就够了。


我比较喜欢现在的我,
因为现在的我,
成长了些。
对爱情的看法也有些改变。


对爱情没那么大的希望,
因为我知道,
即使恋爱时有多甜蜜,
分手后也只是陌生人。


爱情是一场游戏,
是一场把两个陌生人变熟悉,
然后再把熟悉的两个人变陌生的游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