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安息吧~

今天放学后又留下来读书,
可是这一次是ABANG教我们数学。
他放学后还特地留下来教我们,
很负责任哦~


去JJ吃东西也很开心,
本来打算请他吃结果他自己不要去,
哈哈~省回~


过后就开始上课咯~
我们一直笑一直笑,
很不正常,
我看他都认为我们不认真吧。


因为FORM 1 下课,
我们移到去靠近校门口那里上课,
结果差不多结束时,
我转过头看到有一个东西从树上掉下来,
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刚出生的小鸟,
啊~~~~~吓死我~~~~



我们全部都很怕,
结果ABANG放他在纸上,
我本来打算放它在盒子里,
但是突然间我忘记了怎么折,
真的很笨。


过后就跟那个guard讲,
那个guard来的时候,
那只小鸟已经死了。
我可以说是看着它出生看着它死,
(有点夸张)
好伤心,好伤心。


我本来以为我们大家可以一起救这只小鸟,
如果把它救活了,
那是多么有意义的事情啊~~~~
只可惜,它死了。


安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