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老师的话

今天去“ADIK ANGKAT”,
就是教数学的。
是别人教我数学,
不是我教别人数学,
别误会哦。
原来我的“ABANG”很三八的,
知道我的名字过后就一直笑,一直笑,
有那么好笑吗?
我看他真的有问题。


上华语班时,
老师说的分手后做不到朋友”,
是说着我和他吗?
没有开始又怎样结束
这句又是在说我们吗?
很有暗示性的句子,
令我不得不怀疑老师。
不知怎么的,
听了有点伤心。T^T

2 条评论:

  1. 囧..你的Abang是谁哦........很想知道是谁.....

    回复删除
  2. hahahha...guess la~~bt u duno de la i thin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