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couple?

真是受不了班上的马来人咯!
说我和那丑到很像青蛙酱的志光是情侣!
我的眼光没有那么差好不好!
跟他是情侣我去自杀更好。
就因为合照就是情侣哦?
马来人就是马来人。


很多人都说我们是情侣,
有的还说我们很相衬。==
我们只是哥儿们,
听到都烦了,
我不是盲的。



老师没来在课室玩“真心话大冒险”
问到感情的问题一点都不好玩,
都不肯说真的。


放学后一个人等啊等啊,
等了40分钟后爸爸才来,
但是我不觉得闷,
哈哈哈。

6 条评论:

  1. “放学后一个人等啊等啊,
    等了40分钟后爸爸才来,
    但是我不觉得闷,
    哈哈哈。”

    真的吗??哈哈

    回复删除
  2. mayb la.....i juz feel.......
    u say u not alone ma.......
    then ,i saw u so alone after chee kong them go home............

    回复删除
  3. hahahah....tat oni 外表...内心不闷....hah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