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告白-交往-分手

4月6日告白,
6月5日交往,
7月1日分手。


为什么告白的是你?
为什么提出交往的是你?
为什么说分手的又是你?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本来我好好地你要来向我告白?
告白后慢慢喜欢你后你说我们不可能在一起。


我知道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只希望我们大家都开开心心。
为什么我失望了,
我没有奢望要和你在一起了,
我知道我们彼此相爱就很开心了,
你却提出交往呢?


我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一定不长久,
只是没想到我们交往一个月都不到,
你就提出分手了。


告白,
是你在我没有爱你时,
告诉我你喜欢我的。


交往,
是你提出的,
是我爱你时傻傻答应的。


分手,
是我们相爱了,
在一起很开心了,
你狠狠提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