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真心相爱?

上个星期的今天,你还记得吗?
就在那一天,我们分手了。
我们分手一个星期了。
为什么一个星期而已我却觉得很像一个月了呢?


昨天和你在面子书谈天真的很开心,
突然间我好像觉得我们变回了以前那样。
可是我不知道我们可不可以做回朋友,
因为看到你我就不知怎么的不想说话了。


你说你还爱着我,
听了真的很开心,
但也很想哭,
因为我也还是爱着你。
俩人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真的很可悲。

曾听过一句话,
如果两人真心相爱,分手后是不可能做回朋友的。
我们,又是否真心相爱呢?

2 条评论:

  1. 谁说不能做朋友的?
    我和我那些前前前女友还有联络叻!

    回复删除
  2. 你那个确定是真的交往吗?那这个是我的问题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