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working at pc fair ;)

[7-9/12/2012]

三天的pc fair 
超累的
而且时间过得超慢.__.
一直在倒数 


p1 promoter look xD

很难卖:(
每个人都说我们这一区的人很恐怖 =__=\
因为一进来就是一大堆的人拉着你不放 xD




我们三个一起做工 
但是他们卖到我一个都没有卖到 T.T


fair 还没开始就已经很多人在外面等了 



break 的时候刚好下雨
和绮两个人躲在一边吃面包
好可怜 唉
省钱省钱没办法
看着风景也不错 xD


好多人说我像外国人
然后也有人说我很成熟 =__=
23 岁 ;((
但是也有人说我15 岁 hehehe 
我还是很年轻对不对 ?xDD


终于三天挨完了 
yeah ~~~
认识了蛮多人的
可是全部是对面unifi 的人 ~
反而自己牌的人没什么讲话 xD 

我们这里超多翻版明星 xD
翻版黄靖伦, 翻版潘玮柏 , 翻版吴尊 ~~ xD

然后傻佬荣还有傻佬光来探班 ^__^
等我们放工后一起去谈天到 半夜 12 am 
笑声连连 ~~~

希望我们的关系永远都不会变 ~~

感觉这三天过了很久
经历了很多 ~~

下次要再继续找工
继续努力赚钱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