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一个人

[1/12/2012]

12月的第一天
也是我去做part time 工的第一天
它其实是个event 酱
只需要做两天罢了

这份工是上网找到的
又只需要一个人
所以我一个人去做
没有姐的陪伴 T.T

第一次一个人做工
紧张;((

老爸又不懂在干嘛不载我去 T.T
我只好靠自己走路还有搭lrt 
但是我走的时候看到老爸在门口那里一直看着我
我知道他很担心但是为什么担心但是不要载我呢 T.T

超狼狈
还搭错lrt 
一个人 感觉很难过
打电话给姐
听到她的声音我就像受了委屈的小孩
一听到她的声音我就哭了
感觉自己很没用

坐陌生人的车去做工 O__O
到了那边就开始做工
在一间farmasi 里面
很容易的工作
就是一直派sample 给人一面介绍 


我的午餐
为了省钱 xDD


一个人的午餐 T.T

剩下的时间就打电话给姐谈天 xDD

原来推销东西容易
但是你要推销到别人买就很难T.T
说了一整天没人买=__=

[2/12/2012]

今天是第二天也是最后一天


我的工作look xD

今天老爸载我去做工
感觉很幸福 =3
为什么昨天不载我
害我那么狼狈 T.T

farmasi 里面的同事都很好
有时候看到我闷就一直跟我说话 ^^


同事请的午餐 ^^
而且在工作时间吃的 xD

本来我想要勤劳一点到break time 才吃
但是他们说会帮我cover 
所以我就去吃了xD

所以变得break time 没有东西做==
在store room 里面玩电话还有睡觉 xD

睡完觉继续开工

然后晚上九点就放工了
老爸载我回^^V 

如果一直有这种工就好
超轻松
虽然是闷了一点
但是没有老板在
做什么都可以 xD

接下来要努力找这些工~~~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