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121212 ^__^

[12/12/12]
忘了说我部落格的浏览次数已经超过一万啦 ^^
超开心
谢谢大家的支持 xD

121212 那么美的日子
单身一样可以过得很快乐

约了傻婆去逛街^__^
我也去弄头发 xD



我们三个
竟然有人误会我们是三姐妹
有那么像吗 ? xD



扮可爱 xD

逛街逛了不久就开始累了 /.\
难道真的老了 ?xD
没想到距离上次考完SPM 还不到一个星期
感觉过了很久=,=

说好不要买衣服
结果买了几件
说好的节省 唉 /.\

买了衣服打算毕业旅行穿 xD
倒数6 天 
超期待.__.


pink and purple 
弄了感觉有年轻一点 .__. 



所以我们是拉拉姐妹花吗 ? xD



指甲搽了几个颜色的指甲油
好colourful 噢 xD

然后回家吃个晚餐又出街
去唱 K ^^
好忙噢 xD

和上次在pc fair 认识的同事一起去
他来载我们^^

等同事们吃饭也花了一个小时=__=
去firezone 唱K
第一次
但是没有以后了
超烂 =__=
但是有严爵的新歌~ 很开心^^ xD

同事们都很幽默 ~很搞笑
又很多话讲 xD
一起唱K 三个小时
出rm10 其他他出 xD



我^^


姐 ^^

跟同事们不是很熟所以不好意思拍他们 xD
然后唱唱下我同事 ,也是我未来的老板和女朋友吵架心情不好.__.

唱完后一起去喝酒 
同事请客^^ 
一起谈天谈心事 .__.
谈了很多感情事 xD
喝了两杯酒 xD

聊到半夜两点然后他载我们回家
感觉很特别
我们其实才认识三天
但是我们明天就要正式成为同事了
因为我和姐打算去unifi 做工
所以就是未来老板啦 xD

老板人很好 , 
所以我想工作应该会做得很开心吧 ^^
加油加油 ~ 
训练口才 ~~~
一定可以的.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