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SPM ended ! ;)

[6/12/2012]

今天考最后一张
ekonomi =)
没有读 ..完全没有心去读 xD
乱乱做 xD


终于考完SPM 了 ^__^
woohoo ~~


踏出校门口的那一刻

永远就不能再以学生的身份踏入这个校园
永远不能在班上 一起上课了 
突然好难过 T.T
那些年 T__T


最后一天穿上校服
拍照留念 xD

然后去染头发
很紧张
姐和我去不一样的saloon -,-
因为我的比较便宜 
她的treatment 比较贵 ..所以我选便宜的 xD

然后叫理发师帮我选颜色
一直希望效果出来会很好 ;((
结果没什么颜色 

花了rm 130 好心痛 T,T


这个就是染了头发的我 
有人说我像外国人哈哈哈 
暗爽 xDD

7-9 /12/2012 都要努力的工作 
加油加油加油 ! 
你们考undang 也要加油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