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wee ! ;D

[3/12/2012]

今天是一个值得被纪念的日子
知道自己能到台湾留学的那一刻真的超兴奋
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 ;DD

更加开心的是姐也被录取了
我们还同一间大学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 xD

因为阿姨还有表姐们来
所以今天是我和姐当导游 xD

写一写今天当导游的东西 xD

今天我们很特别
因为我们三对姐妹一起逛街 xD


今天的look ;D
我是导游 xDD

阿姨说我瘦了;DD
表姐说我变苗条了 [暗爽 xDD]
超开心哈哈哈 

然后问到男朋友的事情
那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 
现在的我是单身
而且我很享受单身 xD

逛街逛街
没想到之前烂了的鞋粘回去了还是烂了 
讨厌T.T 又要买鞋了 

但是看中一个很喜欢的鞋 
所以买了直接换 /.\
顺便毕业旅行也可以穿 xD


马桶餐厅 
表姐请吃 xD
吃到我超饱 , 结果吃不完打包回家吃 =__=


我和姐  ;DD


我哈哈 ;P

逛了好久
因为穿新鞋所以磨到脚痛 T.T
超累的 /.\



阿姨请吃的爆米花 xD
新口味 超好吃 ^^

阿姨还有表姐们都有很多收获 
我也不错 
一双鞋 xDD

现在的我要努力赚钱去台湾 !! 
还有努力省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