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失望

每次看戲看見那些老爸是多麼的疼自己的女兒
心裡就好羨慕噢
曾經我老爸也是這樣的把我和姐捧在手心
但自從哥哥們做工後一切就變了

我們在家裡變得不再那麼受寵
變得說話做決定的權利沒了
所有的東西只有哥哥說yes 
我們說什麼也沒用

我知道
我爸他沒有虐待沒有家暴沒有不給我吃不給我住
但是他就是不疼我

我不明白為什麼給家用的才算是你的孩子
我不明白為什麼你可以不理我的感受說了一大堆令我難聽的話

錢真的那麼重要?

重要到曾經你很疼的寶貝女兒都可以不理

我只是比那些孤兒好了一點
我知道我爸媽是誰
但我懷疑我是不是親生的

我對這個家真的很失望
我真的不想再留下來了
我真的不想再忍了

你不想載我我也不想坐你的車好嗎
我以後自己會學駕車根本不想靠你

只不過現在存錢到台灣我根本不想浪費錢
要你載一下我很委屈嗎

算了我是個孤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