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christmas party ^^

[25/12/2012]
今年的圣诞节和去年一样
大家约出来在feeling cafe 一起聊天吃东西^^


我和姐工作完就换衣赶过去^^



我^^

这一次叫做gathering
但是感觉就不像
因为我们才分开5天而已又见面了xD
反而去年的还比较像 lol xD



yum yum ;) 


他们~ 我的家人hehe xD

然后一起玩真心话还蛮好玩的
虽然劲爆的话题都放在我和骏身上== xD
但是毕业了也没什么好怕了~
敢敢回答!! xD


很开心
有你们这班家人般的好友
希望去台湾的这两年我们的关系不会变 ;D

说一说我的工作
unifi 这份工
很自由很好玩工钱高
但是我实在很不爽我的那个老同事 !
拜托自己抢了人家的单还好意思放话说我抢你的单?!
如果我有钱的话真的想找人来打你zzzz

算了啦
为了钱受那么一点点委屈算什么...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