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新的工作

因为上次pc fair 的关系
认识了unifi 的人
结果就加入了unifi 
成为unifi 的员工 =__=
这就是缘分 ? xD


我和姐

一开始还蛮紧张的
但是因为和同事们还有老板都已经认识
而且很熟了 
所以没有那么怕了 xD

工作很多次都是在拉人
但是顾客都是自己走上门的 xD
和同事们说笑就过了一整天

今天去door to door 
意思是一户一户的去叫人家装unifi 
一大早老板就来载我们 xD

然后去等其他两位同事
老板在车上唱歌 
然后我们也一起开始合唱 == xD

去吃早餐 然后一起去klang door to door
好像一起出trip 酱 
很好玩 ^^ xD
在车上也是有说有笑 ^^

好累好晒
但是为了钱 我还能怎么样
压力蛮大的 

但是工作时间超free 
和同事们的感情也很好
老板人也很好
所以这份工 算是蛮好玩 的 ^^

如果能赚大钱就好 ;((
为什么我不是有钱人 ?
我什么都需要靠我自己去努力
去台湾留学的钱我完全是靠自己
我真的压力很大 很想哭 T.T

有人要买unifi 吗 =__=
帮我一下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