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老鸟生日+ 金河♥钟嘉欣

[26/5/2011]

今天是老鸟生日啦=]
大家都没去上课^^
没送到礼物,
不好意思啊~
假期后补送~


结果约好了11am
等了好久才到齐==



小聋女^^


然后就去看电影^^
蛮恐怖的~
被吓了几次~

priest ~~



movie-ing~


我和老婆^^


^^


聋女和kiki ^^
p.s>老鸟你好好笑XD



kiki台湾料理~
赞哦!~


我的食物~


太好吃了啦~
大家点不一样的食物,
一人吃一点~
光你最赚啦XD
hehe


寿星和我^^


绮和我^^


嘟嘴^^


我和光^^

谢谢老鸟请吃哦!
这一次算是蛮简单的庆祝~
但是很开心很特别^^
脚痛死了也累死了~
可是真的有那么一刻不想回家~哈哈^^


[27/5/11]


今天没去上课啦~
又ponteng..haha~
可是还是要去华文学会=[


玩游戏时间咯=]



划龙舟^^

一开始被笑要拿龙头~
结果三个一起拿==
老婆和绮看你们下次还敢笑我没有~XD



粽子,好吃^^


本来他们去pasar seni 买漫画,
我和姐不打算去的
因为对漫画没兴趣嘛~
可是因为在家很显
所以还是去了==


结果活动后我们去学校厕所换衣~
一直被别人盯着看==
出来不见聋男们~
原来他们换好衣了而且去了LRT 站~
你们是不是忘了我们女生也要去啊?T.T


在pasar seni呆了一下就打算去金河~
可以陪贤顺便去走走~
还可以看明星一眼~哈哈


在monorail 站拍的^^


聋男~


到了金河
去走走看衣服
结果没找到一间店适合我们的==
幸好最后我还是买了一套衣^^
买了冰糖葫芦吃^^


第一次吃^^
太棒了啦它的口感~
拿着这个怎么有点像小孩,哈哈~


然后看到一个墙壁很多人涂鸦~
我们也跟着涂鸦
嘻嘻,美吧?

结果在拍照的时候,
一个管理员就站在我们后面~
当时我的手还拿着marker pen,
吓死我啦~
赶快跑~哈哈~
超刺激的^^

结果就去了一间餐厅~
gasonline ~
气氛超好的^^



突然觉得自己好幼稚==XD


就连桌子都那么美^^


拍照拍照^^




食物来啦~
蛮好吃的~
在那么有气氛的餐厅吃东西+谈天~
爽哦!
结果因为我的一句"很饿的说"
搞到光喷饭==
还有那转来转去的铁门~
笑死我了==


然后去跑去看钟嘉欣~
好兴奋哦!
从来没看过明星==


hehe 我们是粉丝XD

等了好久钟嘉欣终于出场啦~^^
好美啊^^
看见女明星都那么紧张了
很难想象看见男明星的时候我会怎样,哈哈~


偷了几张照片,hehe



lagu sedap tak ?
哈哈~当然sedap~~!!XD



看完了钟嘉欣
是时候回家了~
有点不舍得叻~
下次有我的偶像我一定去^^


过后我们去yam cha ^^
谈天谈了好久~
12 ++am 才回到家^^

^^

很开心啊!
第一次看到明星^^
难忘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