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我的心情=p

[星期四]

我和光在面子书"吵架"了
吵到很够力的那种
虽然我没留言


很感谢老鸟老婆老姐老勇子XD
[老老老老XD]
谢谢你们=p
真的很爱你们~
你们的评论
就像是买了颗糖果给哭着的小孩
你们就是那颗糖果而我就是那哭着的小孩
好甜好感动T.T

[星期五]

结果在他们的wall post 了一个爱心
没想到竟然让勇和他家人误会了~
最让我觉得好笑的是
连勇自己也误会了
误会我喜欢他@@
太好笑了~笑死我啦XD


那天去wwm 走走
好久没和姐去闲逛了啊=p
都是电脑~
减少了人与人之间的互动XD


鞋子大减价我竟然没有买到一双@@
然后就坐下来吃东西


hehe ~



me=p



傻婆姐~=p


哈哈~最近都在追戏~
《醉后决定爱上你》
超好看的说=p
无厘头的剧情XD


醉后决定爱上你~


她的傻样实在太赞了~
有点像绮~
哈哈哈=p


接下来就是《花花世界花家姐》啦~
有我爱的lamfung 和 佘诗曼~
女版阿旺^^



哈哈~真不简单XD



真希望自己可以彻底地忘掉他!
我要彻底地放弃他!
朋友朋友朋友!
要记得只是朋友关系!
别再那么傻了~~!!
暧昧那只不过是个玩意!
更何况他并不认为那是暧昧==
他跟任何一个女生都可以暧昧!
跟我的那些算是什么!
努力忘掉他!
他不是那么好的!
加油!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