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制造惊喜+ 傻婆生日派对^^

昨天~是老婆十六岁生日~
一早就买好了礼物~也做好了卡~
可是就假假说还没选到礼物XD


早上去到学校就没拿礼物出来~
然后骗她说和傻婆傻佬们一起送BAG~
想看她失望的样子,然后再给她惊喜XD


下课特地跑上去,
把礼物放进她的铅笔盒~
下完课跟老婆借笔心笔~
怎么知道她整个铅笔盒丢给我=[
不知道要怎么样了~
就直接开铅笔盒拿给她^^


然后再拿一本书给她看~
结果里面夹着亲手制作的生日卡^^
看到她那么开心~我也开心~
我制造的惊喜~还蛮成功的嘛XD


放学后就去JJ 买气球~
想布置老婆家~
可惜很贵T.T
就只是买了汽水~


然后去老婆家~
吃饭^^
好有一家人的感觉^^


在等着厕所冲凉^^



玩心脏病^^



你们两个...做了什么?XD



小三~XD



拍照拍照~


我和修^^



我和珊^^



我和骏^^



我和培^^


我和守^^


我和紫^^



我和荣^^


^^


挤啊挤^^

yeah~

终于,他们补习的来了~
我们可以拍大合照了~
先拍小聋女~

小聋女^^


大合照^^

我们聋家族的大合照~
终于拍了~
久违啦~


踢踏舞?XD


=]


看戏中~


然后就吃东西~
讨厌啊伤风搞到我吃什么都没有味道T.T
胃口都没了~
现在想起很想吃yong tau fu 啊~=[



我们与食物~



好美~梦幻XD



开红酒~^^


来凑热闹^^


呵呵~交杯酒^^


用红酒杯喝红酒~好有感觉^^



拍到好好的照片XD


猜拳中~输了喝红酒^^


yam seng ~~!!



聋家族与蛋糕~



小聋女与蛋糕~


我和老婆~^^


许愿哦~不会是想嫁给我吧?XD


切蛋糕^^


扮鬼脸^^




小白兔^^


呵呵^^


接下来我们就玩cream~
很好玩~
第一次这样玩~


我们^^


死了X)




呵呵~惩罚~


游戏中~


惩罚只是玩到一个~
没那么刺激~
想玩但是又怕~哈哈~
最最最刺激就是守和培玩的饼干吧?

然后我们就要回了~
好不舍得=[
真的不想回~
可是又不可以过夜=[

他们先回了,
剩下我们几个~
拆礼物~^^



真的好开心~~
中学第一次参加生日party ~
我们一起吃蛋糕一起玩游戏~
惩罚也很刺激=]
还有啊~
女生们一起扮美~
这是我渴望很久了的^^


老婆~祝你生日快乐XD
哈哈~好像讲了很多次XD
我们帮你庆祝你应该很开心吧^^
还有啊~你说在学校没唱生日歌给你听~
我要再解释啊~
是因为想到晚上切蛋糕唱给你听~
所以在学校才没唱的XD
我的卡啊~你一定要找到T.T


希望你会希望我们送给你的礼物^^
只要你想开party~
我们一定会参加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