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回不去的从前。。


昨天,我在学校哭了=[
吵架已经够烦了,已经忍泪了,
没想到修竟然还吵吵吵,
说我什么丰满的。
眼泪立刻掉了下来,
我哭了,连我自己都吓到。
我不知道我是因为吵架的事情哭,
还是因为[丰满]而哭。


我哭了,只有老婆在一旁安慰我。
而和我吵架的骏,或是修,
却一点安慰,一点关心也没有。
很好!
还记得上次老婆哭了全部人还不停的安慰,
而我呢,什么都不是。


看回了以前的照片,
大家变了好多=]


以前的我,比较肉吧=]


现在比较没那么肉了,
那又怎样。
肥,肥,肥,
那是你们给我的形容词



即使我瘦得像火柴人一样,
我永远还是[肥婆] 吧



看看以下的照片



自从每一次的吵架后
每一次的受伤后
我明白了
那些快乐
只是在以前


那些也只是我们回不去的从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