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期待

今天的sej paper 2 好难哦,
paper 1 就还好啦~
希望及格就好~
做完了又不可以睡觉,
只能够发呆==


超期待明天的larian bomba =]
好喜欢越野赛跑^^
享受大家一起跑的过程~
一定很开心的=]


这件就是我的衣服啦~



我真的不喜欢黄色==
早知道就不要选这个saiz =[
白色美很多~


真希望可以看到很多帅哥~
真的超久没看到了~
别说我们啊,
女生都是这样的XD


头好痛啊,
有点怕自己参加不到larian bomba~
我一定要去,
一定要好起来XD


还有啊,期待老婆的生日派对~
原本打算的惩罚现在玩不到了,
都不知道我们要玩什么==
还以为可以来个男女之间的 [突破]XD

老婆的生日在考试中,
但是应该没影响吧。
我们都可以很放松XD
中学的第一次派对,
希望会很很很好玩^^

老婆~
现在我都想不到要买什么礼物,
我的心给你算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