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larian bomba--->开心又难忘的一天

等不及了啦~
等不及KO的照片就很想写部落格了啦~
再不写我真的会忘记的==


larian bomba 这一天~
一大早就很兴奋的起床~
到学校对面集合~
然后搭巴士~
很爽哦,
我喜欢和大家一起坐巴士的感觉=]
因为就好像去trip 一样~
和平时那些rapid kl 差很远XD


我和老婆~在巴士上拍的~


嘿嘿嘿,老婆在帮我扣号码~



这一张~就是在大钟楼那里拍的~
小聋女=]


然后,就一起开始跑~
虽然我们没有一大班一起跑~
我知道你们也嫌我们慢==
可是没关系啦,开心就好嘛~
老婆晕晕的真有点怕她晕倒@@哈哈~
这一路上,我们也很开心~
唉,帅哥嘛~别提了~
一个我都没看到==
还以为可以养眼的XD


虽然我们跑得并不快~
但是过程开心才最重要~^^
跑完后的照片没在这啊~
我们也忘了拿着文凭一起拍=[



哈哈~我们很不顾形象地喷水~好玩XD


然后就去KLCC 吃东西~
拍照拍照~XD
姐录了几个影片~
不能放上来噢~
因为说了一句话超搞笑但会毁了我的形象的XD
[我本来就没有形象XD]
不管看了多少遍我还是会笑~
那个影片~其实比照片更加有纪念价值~
毕业后看了一定很怀念XDD



我和姐^^


我和老婆^^


我和婉绮^^


我和老鸟^^


我和睿修^^


我和骏杰^^

认识了那么久~
跟他们两个还真的是第一次合照啊~
小勇子,剩下你一个啦~
后天有机会的XD


我和志光^^


我和致培^^


KO 合照还在你的手机啊,
不是我故意不放的XDD


peace~


女生们^^哦不,有个....XD


男生们^^哦不,全部...XD


吃完了就去公园走走~
然后玩ice and water ~
大热天气但是我们还是照样玩~
我喜欢我们可以一起幼稚XD


超开心的一天~
但是我希望...
我们可以走在一起,不必分gang 走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