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今天考ekonomi asas
蛮开心的
因为那么多张这张算是最会做了
希望可以pass


放学后留下来温习akaun
我,紫,勇三个
感觉最近我们的感情变好了
平时我们似乎没什么理你
呵呵


昨天~唉
该死的头脑不停的想着 那些烦人的东西==
心情超级无敌不好


想消失
想离开
想逃避


我不知道
我还可以撑到什么时候
我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
其实在爱情里一直受伤
搞到我现在都不想爱了
我讨厌爱情
好伤好痛


我真的有那么一瞬间
想立刻消失
去一个没有人能找到我的地方


也许
现在我真的该专注在我的学业上
爱情
闪边去


我现在能做的
就是忘记


to my dear ah lui
对不起昨天才知道你爸离开了
你要坚强要开心哦
我们永远都在你身边
还有你爸
永远都会守护在你身旁
永远的保护你


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