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最近

[27/4/11]
我最近不说话,怎么了?为什么?
是不是有什么事让我不快乐?XD


最近的心情,
的确有点差~
一向来那么多话的我,
在学校竟然变得不怎么讲话。
你们问我是怎么了,
我才知道我原来是那么吵的XD


幸好,这样的我也只是一天罢了,
第二天我还是继续吵吵闹闹=]


[28/4/11]星期四

我们四个女生,小聋女XD
放学后一起去JJ买衣服~
可以说,这是第一次只有我们女生,
女生的世界XD


试衣试衣~
幸好这一次紫和薇有买衣服,
没上次那么尴尬了~
还和那个romp 的人谈天XD


原本打算去看鞋子结果无意中发现d n d 在楼上~
赶快跑进店里~
结果真的找到我喜欢的那件衣服~
爽死我XD

原本打算叫薇请吃雪糕结果变成papa john XD
有人送衣有人请吃~
真是开心的一天=]

before


变装XD


so yeng XD


papa john XD

nice menu XD


^^

eating pizza =]

cheese stick=]

potato wedges=]

yummy=]

breadstick=]

nice=p

这个free 的,不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