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my feeling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无端端会叫我放弃你~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不能够喜欢你~


我喜欢你是我的事啊,
我只是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连喜欢你的权利都要剥夺~
你叫我放弃~
放弃就放弃呗,有什么大不了XD


昨晚鼓起了勇气发了短讯给你,
以下内容:

你在XXX 写的那个是我对吧?
我会放弃你的,
请你停止你的暧昧动作,
也许那对你来说不算是什么,
可是它会让我开心一整天。
别再让我对你有任何的希望。
我们就只做个普通的朋友。


我第一次没有回你的信息,
因为我觉得回了我能写些什么?
我没有问你任何的原因,
因为问了只会更伤心。

好,我要真的放弃你了!
以前说了那么多次却没实现到。
是因为没听你说,
现在好了,不可能在一起,
真的要放手了~


这一次我没再胡思乱想,
应该说,我逼自己不要再想~
这样会好一点吧。


那本爱情记事本,
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哎,没想到它那么短命XD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安慰啊!
老婆~老鸟~傻佬~傻婆姐~傻婆~小弟弟XD
真的很感动~
伤心时朋友的安慰真的有很大的帮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