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我不懂

就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
结果我的预感真的准了~
好难过T.T
我不知道我是该开心还是生气?
我到底是怎么了?==


明明事情是你搞出来的,
我不懂,
为什么你还可以在那里幸灾乐祸?
我这样你很开心对不对?
说我笨,
那请问你有多聪明?!



时好时坏的心情,
好难熬~
我在学校可以很开心的笑,
回到家可以大哭~
我是不是快疯了?==
我不懂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


云顶没得六月去了=(
突然觉得什么目标都没了=(


larian bomba 我们聋家族都有参加^^
一定很好玩啦~
koko 分又高,
很期待~


希望我能够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