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好么?

最近聋家族多了些争吵~
当然我也包括在内~
我们聋家族那么多人,
[其实也不多]XD
一定会有些争吵~
但是我希望争吵以后我们还能握手言和~


老婆今天早上知道你生气了=[
可是肚子饿没办法啊=[
不会再有下次^^
不过幸好我们还是没事=]


当我每次生气时,
想了想聋家族,
想一想我们之间的美好回忆,
我们经历了些什么。
就不会想要吵架,而是更珍惜~


最近的事情都跟骏有关吧。
我不是想说你什么==
别误会~
我只想说,
你在的最后一年,
我不想你的回忆里只有[吵架]两个字~


所以,
我们别再吵架了,好么?
就算吵架了,
我们也要和好,好么?


聋家族,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