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

假期,好快地过了一个星期了~
[吃东西,玩电脑,睡觉]
这个就是我的假期生活~
超闷的~


[1/6/2011]
这一天
我们一起出去打羽球~
大家身上穿上larian bomba 的衣服~
好有意义哦~
呵呵我提出的建议啦X)
小勇子注定你没缘穿上它XD


打羽球的时间过得好快~
打了好像觉得没什么打到==
结果原本打算踢修~
搞到自己跌倒~
跌倒跌到屁股痛T.T
呵呵你们跑来扶我起来的时候,有点感动啦^^


吃了东西后去找工~
听紫说那里很大可能会请人~
抱着期待的心情~
结果还是没找到~
是我倒霉吧T.T
别人16岁找到工~不懂做么我找不到==
原本打算假期赚到钱了去买电话~
结果现在钱没有了,
就连电话也没了T.T

[5/6/2011]
我们去JJ 原本打算玩游戏~
结果却那么少人==
不过我们玩123,木头人还是很开心^^


过后吃东西谈天~
原来大家姐妹之间打架都是一样的~
哈哈哈~
好巧哦!
想到都觉得很好笑^^
谢谢老鸟请吃KFC ^^


[6/6/2011]
今天是端午节啦~
粽子真的很好吃,哈哈~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明天去云顶咯=]
虽然只是一日游,
但是我想应该会很开心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