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天伦乐^^

[7/6/2011]
从小爸妈工作忙,
造成我们一起出去的机会变得很少很少~
所以这一次我一手策划的云顶一日游~
很开心能够实现=]

我真的是超想念云顶的啦^^
pass 就快过期了=[


在车上拍的~



缆车^^


我和妈妈^^



我和姐^^



云顶我来啦XD



扯玲表演^^


过山车^^


拍照拍照^^


我和bear bear XD


durian cake ^^




这一张是特地去拍的^^
还记得这里么?
去年我们站在这里一起拍照^^
剩下我一个XD



tomyam 海鲜饭~
嘻嘻~
海鲜敏感还吃海鲜XD



我觉得这一张样子很像^^


me me me ^^



吃着^^


雾好大哦^^



茶叶蛋~
哈哈~
还记得绮上次一次过吃完五粒XD
恐怖咯XD



零食^^


虽然只是一日游~
但是很开心~
这一次看到很多样子不错的男生XD
好过larian bomba 很多X)


每一次去云顶,
我都会想起我们的美好回忆~
希望永远不要忘记~
希望记忆永远都那么清晰^^XD


[8/6/2011]

跟家人一起去看戏^^
出门前我们兄弟姐妹竟然为了一只昆虫而怕到跑来跑去~
哈哈哈~超好笑的^^
还记得小时候我们也是这样的^^
那么快大家都长大了=[


功夫熊猫2 广东版~


蛮好看的,搞笑^^
原本打算昨天在云顶看的~
结果时间配合不到~
没想到今天还是看了这部戏~
有缘咯XD


爸妈哥哥们都忙于工作~
我希望未来我们有更多的时间一起出去玩^^


[9/6/2011]

今天和薇,珊,绮 去剪头发~
叫理发师帮我修,
也修得蛮短的~
幸好不会难看~
不然哭死我XD


剪了头发后^^蛮短的~


然后回家冲凉再去pasar malam ~
一面走一面吃^^
还吃了很好吃的榴櫣 ice cream ~
走完了累了就坐下来吃东西~
闲聊^^
笑得很开心^^
虽然只是简单的聚在一起~
但是也很开心很满足^^


接下来的一个月~
不能玩电脑了=[
电脑要去修理~
所以这里不会一个月没得写了T.T
面子书也会很少上~
别想念我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