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我不想

超久没打blog 了啦~
电脑终于都修好了^^
没有电脑的日子虽然很闷~
可是至少我们两姐妹不会为了电脑而吵架xD


听老师说会跌班~
当知道自己会跌班的时候~
我想要忍着不哭的~
可是没想到一坐下眼泪就掉了下来~
老婆搭着我的肩膀~
安慰我叫我不要哭~
转过去我看到她也在哭了~


傻佬们传字条过来安慰~
可是当我看见“聋家族”这个字眼~
我哭得更加的厉害~
一面写我爱聋家族,一面哭得要死了
我第一次
哭得真的很想死T.T

我知道哭,不能解决问题
我哭,因为我们不能够在一起上课
我哭,因为我们不能在班上一起唱歌
我哭,因为我们不能都一起吵吵闹闹
我哭,因为我真的爱聋家族
我哭,因为我真的很享受跟你们一起的日子


如果跌班了
我们不能都一起谈心事
我们不能够谈哪个男生比较好看
我们不能够讨论哪首歌好听
我们不能够一起开老鸟的玩笑
我们不能够再像以前那样


这个和转校有什么分别..
应该说比转校比毕业更加的痛苦~


回到班上clara 告诉我~
她看到我哭得那么惨所以去找了老师问清楚
原来我跌班的事情还没确定的~
这时候我没那么绝望了
至少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希望吧~
没想到竟然有人在那里幸灾乐祸
好心你啦
成绩好又怎么样
还不是一只猪罢了xD


希望我不会跌班~
我真的不想跌班~
我想要跟大家一起上课,一起唱歌^^
上帝请你保佑我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