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

一个星期没打blog 了啦~
最近哥哥在家~很少机会碰电脑了T.T

[29/6/11]

今天被叫名去补牙~
坐在那里听着一个男生喊着说很痛,
看着很多的血~
当时真的很怕很怕
怕到真的想哭了T.T
只有自己一个人,
这种感觉真的好害怕~


补牙的过程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痛
痛死我了~
一直紧紧抓着衣服告诉自己不要怕不要怕~
一直叫自己加油~
终于熬过了这痛苦的几十分钟==


现在想想假如当时身边有个人陪那该多好?xD
觉得自己坚强过那男生xD
补牙虽然很痛,但是很满意^^
最好笑的是补了牙后,
竟然只有老婆,姐还有培发现到哪里不同了
就算多痛也值得^^
只是吃东西很不方便=[
hehe 不过老鸟说请吃~开心死了^^


[30/6/11]

跌班的事情老师没有再提了~
大家都说跌班的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了~
可是我还是不敢去想~
因为我害怕自己又再受一次同样的打击=[
真的很想听老师说没有人会跌班
这样我才可以放心~


华语班的时候看了老鸟的考卷~
写了那时候我们大家安慰她~
看了有点感动^^
没想到我的对话你都那么记得^^
上次你也是这样安慰我的^^


[2/7/11]
今天是全国的越野赛跑~
一早起身就和姐吵架==
整个心情都没了~
幸好去到学校后就没事了^^


这一次跑的距离超少的~
所以我们都跑得很开心~
臭老鸟还害我给老师骂我听歌=[


跑完了回到去学校~
有karnival~
虽然卖很少东西~但是我觉得还蛮特别的~
大家买了东西去tapak perhimpunan 那边一起吃~
还摆脱朋友帮我们拍了一张大合照^^
虽然这一次是少人了
只有我,姐,老婆,骏,老鸟,光,修~
但是也很开心^^
还要谢谢修请吃冰淇淋^^


过后走路去绮的家~
一起讨论淘宝的东西~
用电脑一起讨论东西美不美啊,问问意见,
然后一起谈天,玩牌~
我们女生还特地跑去房间...
虽然真的很简单
但是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然后谈了一大堆云顶的计划~
很爽啊~
真的很想立刻就去云顶了=]
好期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