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换位

昨天老师换位了~
就知道老师是故意拆散我们的=[
结果...分到蛮远的~
幸好还有光在附近~
至少还可以谈天~~


两节的时间竟然过得很慢~
周围都是不熟悉的人~
好陌生的感觉
真的很像跌班了
心情好郁闷


华语班的时候
老师说我们rajin 的很出名
说我们太吵了~
光第一个,连我也在榜内
还说我和光是不是一对==
拜托拜托~
老师们在你们的眼里感情好就是爱情么?
既然嫌我们吵的话干脆分我们到远远就算了啊
干嘛还坐到那么靠近?


原本在班上~
我们可以很开心的谈天
我们可以很大声的唱歌
我们可以很光明正大的玩游戏
现在什么都不可以了


也许上帝没让我跌班
但却要我受一样的苦


本来去学校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
现在反而觉得好烦哦


烦恼永永远远离我,好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