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魔咒xD

生病了啊生病了啊
两天没去学校了=(
希望错过的不会很多啦~


家人一个接一个的生病~
像魔咒一样~
前几天还本来想说快轮到我了~
结果好灵哦==
每次都这样的~
下次一定要touch wood =)


结果全班lisan 完了剩我一个~
haiz 可怜咯我~
烧还没退..
明天都不懂去到学校没有

两天没见了啊
很想念你们全部啊^^
我知道你们也很想念我的
不要假假了啊xD

好讨厌生病哦
全身无力的
累死了
结果睡了大半天~
黑眼圈竟然还黑过熊猫==
怎么回事啊?==

谢谢大家的关心哦^^
希望明天能去学校啦^^
祝自己早日康复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