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xD


[15/7/11]

有三天没有见到紫了
说真的有点想念她^^
虽然我们有电话联络
可是见面比较好聊^^

今天终于可以一起聊心事了
聊了很多很多
补回这几天的损失xD
聊心事其实很爽^^
最喜欢和朋友聊心事了
但是心事并不是全部朋友都可以聊的~

pjk 节 竟然下雨了,
为什么我们的pjk 节就不能好玩一点吗?
真想念中二的体育节~
还可以一起玩追抓^^

看回日子真的觉得自己好傻哦~
那么一点小事有必要那么开心吗==
现在的我绝对不可能~
难道是我变贪心了?xD

[17/7/11]

今天心情特别好~
嘻嘻~
宝贝来了啊~
超久没见面了=(


哈哈~特地去拍照^^



然后陪宝贝进去wonder park~
说真的长那么大没进去过叻
三八婆酱X)



看他多享受?xD


我就在这边咯=p



玩得不亦乐乎=p


三八的去拍照=p



他在玩,我就在等咯
没办法~
人太好了xD
酱好的表姐哪里找?X)




然后回家开着电脑
有面子书不上
给他看他的最爱----mcqueen
我就傻傻跟着看=p

我对他哦,不是普通的好xD
宝贝又回去了啊

还要等好久才可以看见他=(



我把愿望写在气球上
原本想放上天空
结果它飞不上==
所以没得许愿了咯=(



聋家族永远快乐
赶快找个男朋友xD


这两个就是我的愿望啦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