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我喜欢严爵,不,我爱严爵

7月22日的这一天~
和朋友一起去看严爵
第一次看见了严爵本人^^


先来一张帅帅的照片^^


去金河吃吃逛逛^^
好爽哦~
对金河不熟悉啊
不然就可以常常去了xD



可立饼^^


一起吃特别的冰淇淋^^


突然觉得好无聊..hoho


拿着姐的专辑..
本来想买的..
可是两姐妹买一样的专辑太奇怪了..
反正在家也可以一起听^^


我们~^^


没想到我们那么迟去第一排竟然还有位子^^
等了半小时严爵终于出现啦~~


一出场就来段beat-box
然后一面弹钢琴一面唱《爱就是咖喱》
《好的事情》
录了起来..没拍到照片..T.T


自弹自唱《我喜欢不我爱》
我们还有全场大合唱^^


ending pose 好帅=]


笑得好可爱=]


侧面^^


站在第一排真的很不错
当严爵唱着《没有你怎么办》走着过来
我就大胆的伸出手
结果严爵就跟我握手了^^
心情真的很爽~~
我是全场第二个跟严爵握手的人哦^^


虽然没买到专辑
没得拿到亲笔签名..
没得和严爵说话..
没得击掌..
但是有得握手已经很好了xD


严爵和歌迷们大合照=]


签着名=]


严爵要走了哦
不舍得叻T.T


看完严爵..享受美食^^




hehe 很美吧xD


看了很帅的偶像
还跟他握手了
说真的一开始真的不想洗手T.T
很美好的一天
很难忘的一天
严爵的初次见面
我会永远记住xD


很想念严爵..
希望他赶快再出专辑xD
我一定要买了~
我中毒了中毒了~
发现自己越来越爱他~~
中了严爵毒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